close

P1020119 


看起來平凡無聊的一張照片

是我在澳洲的土地上第一次按下快門

那個好像浮在空中的DHL大方塊多促咪 不拍多對不起DHL(蛤!?)

在這之前可是充滿重重的困難

雪梨的海關真的有點機車...

帶的零食什麼的倒是全都說candy就通過了

 

出關之後又是另一個奇妙的時刻

幾百年沒用過英文

大學以後外語只看日文只說日文

英文說的哩哩辣辣(甚至還有日本腔)

跟姊夫溝通這個重責大任竟然落到我肩膀上=口=

不過 其實久了就覺得沒什麼好怕的

用破爛英文其實外國人還是知道你要表達什麼

關鍵字有抓到就好(翹腳)

P1020121

說真的 去這趟澳洲行之前

我對歐美大洋洲興趣缺缺

雪梨我也只知道有個漂亮的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上面這個我後來才知道叫做雪梨塔(Sydney Tower)的東西

還是姊夫說叫我快看!!!

感覺是個有名的東西我才拿出相機按一下

回應一下姊夫的熱情 不要讓他太尷尬XD

 

P1020122

在車上和在家陪著新生兒Za妞的老姐通了電話(媽啊我終於可以說中文了)

要我們先去China Town買些坐月子中藥和燉補的食物

就這麼突然的我就去了傳說中阿豆仔國家的名產(?)中國城!!

好奇妙啊!!!!!!

賣魚賣菜的大叔大嬸們看我話都不說不好傻呼呼的

就用簡單的中文也是完成了交易

香港大叔開的中藥兼雜貨店後來也變成我愛去的地方^^

 

P1020124  

原來在國外也是有這麼個地方都寫著中文

我都看得懂耶 喔勒!!!!

當時蘇揪迷妹ing看到東海酒家就拍了一下XD

(現在迷妹ed了啦)

 

之後就在昏睡中直奔Campbelltown

我要去見Zar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