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百變

沒想到人也百變啊...

 

今天早上慢慢摸去上班

一如往常的準備開店的東西

看到大媽沒來我心都涼了

大媽以後都固定一三不來就是了...

以為會跟上週一一樣三個人撐大局

沒想到開店之後那個分店來的大頭又來了

看到他來我心更涼了........

因為每次他來我就更忙T^T

更要注意東注意西="=

 

中午還是忙到爆炸

以為我要被碗淹沒了勒

今天客人其實沒這麼多

廚師終於有想到要幫我搬碗一下

不然他沒得裝忙了XD

 

下午店長被熱燙燙的醬汁淋到腳之後

然後還不知道什麼事情被大頭叫過去聊聊

一直以來都親切和藹的人變了一個樣耶!!!!!

不太講話不笑好嚴厲好可怕

過來嫌我調的ねり這裡不行那裡不好

平常明明都沒事的...

到了店長的休息時間竟然還重重的"啪"一聲脫掉圍裙

好...可...怕.......

這是要我怎麼敢說出我七月要離職的事情

受傷的人還沒回來我能走得掉嗎T^T

 

下班的時候看到附近幾站遠的地方又跟昨天一樣在下午後雷雨

想說應該沒多久會過

就在站裡看了一下觀光指南

結果一出站就沒雨啦 lucky~

可是回來卻看到放化妝品保養品的櫃子被雨噴的溼答答囧

 

晚上刮痧又刮出一堆黑青和紅點

怎麼來東京之後老是跟被家暴一樣

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呢?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跟店長說呢?

 

讓我們 看 下 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