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四天的打工日

本來還有一點期待的去上班

看到今天會下雨心裡就有底了

"一定會很忙"

 

結果到了餐廳先是一驚

怎麼大媽今天有上班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

然後開點準備都弄好之後店長叫過去

先跟我說新的打工仔很晚才會報到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樣意義在哪...

上週就跟我說好馬上會找到人的

然後要我下週上四連班

我是傻了嗎才不要勒

於是就先排了三天班

 

開店之後我更驚

因為人有夠少的啊

是我上班以來人最少的一天

連中午12點多這個時段都幾乎沒有排隊的狀況

這是怎樣........

太無聊沒事做也是會累的捏

硬要找事做很累

 

下午休息十分鐘之後回來

來了一對老外老夫妻要進來吃

可是她們不知道要買票

大媽很蠢的XD一直跟她們說日文

正在調ネリ的我只好跑去救大媽

跟老夫妻解釋拉麵沾麵的食材跟份量

然後幫她們買了食券

太妙了這個經驗

回店裡還自己跟店長說我英文很強喔 噗XD

跟日本人比起來還可以啦(菸)

 

今天廚師跟店長又再打打鬧鬧

廚師還真是拼命

明明看他一直說很累

難得不太跟我們開玩笑

但是還是跟店長說說笑笑的勒XD

 

沉悶悶的打工日

直到S桑來我才多說了一些話

可是我今日不吃員工餐

應該以後都不會想吃了吧

不想再被扣錢了啊

 

阿母的飛機票一直還沒辦法訂下去

要做的正事很多啦

可是下班回來就累癱

阿捏甘對?!

想到日本生活就快結束我真的好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