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逆結束前的最後一天

讓我親眼見識到了可怕的突發事件

11點一開店之後發現煮麵的機器整個無法運作

已經買了食券的四五位客人只能先用鍋煮

可是用鍋這麼慢的速度絕對無法做生意的啊

 

只好先停止營業!!

把食券販賣機關掉然後跟客人解釋狀況

這麼可怕的事情竟然會發生在我出勤的時候...

大媽難得的會跟我聊天

一直說這根本就是營業妨礙!應該要索賠的

聽說這機器已經不只壞一次了

看店長努力的搶救

廚師還是在一旁說說笑笑緩和氣氛

他們兩個根本就是天生一對啊(恩!?)

我是說個性互補啦...

還好過了十幾二十分鐘

終於趕在12點顛峰時間前把機器修好了

 

今天的人客依舊是多多多

排隊排成這樣我都忍不住回頭罵髒話了

今天真的痠痛到一直想罵髒話

臉也滿臭的...但我只敢對著碗臭臉啊

還好大媽和店長有來幫忙我搬碗

不然我真的很怕我帥怕碗

三連班最後一天手超無力...

店長問我累嗎?我直接回答"是!"

整個就很沒大沒小

日本女生不是應該說不會!沒問題!!!

可是我就不是日本人啊 打我啊XD

真的累到靠北邊了啊...

 

然後又聽到廚師叫我今天除了調ねり還要剝洋蔥

我臉根本就臭到天上去了

喵的我真的很累了啊orz

然後因為碗一直洗不完又要去撥蛋

廚師又碎唸說這一沒辦法去休息啊

真想爆打他兩拳

後來店長就讓大媽先去休息了啦

換我休息我也只敢休剛好十分鐘

因為怕下午事情做不完

但這跟本等於沒休到.......

 

認命的做完該做的一堆事情

看著大媽下班之後

我也開始準備洗地

然後垃圾話時間又開始了XD

開頭是因為我看到店長又在做看起來超好吃的料理

每次店長跟廚師做自己的餐看起來都超~~好吃

我就稱讚了店長的料理

結果就被廚師開了玩笑 不說也罷的蠢玩笑

然後說我回台灣前應該要弄個台灣料理給他們吃啊

我......我料理苦手啊

廚師就說啊對!看你煮東西就知道

嘿丟啦= =

反正我不是年輕女孩 料理又不行 結婚還遙遠= =

 

快下班的時候受傷的馬來西亞大叔終於回來上班了

初次見面啊!Y桑!!

用日文打完招呼

Y桑突然用中文問我來了日本多久時間啊

!!!!!!!!!!!!!!!!!!!!!!!!!!!!!!!!!!

搞什麼啊!為什麼是中文XDDDD

Y桑才說他是華僑來著

然後就用中文聊起天來

店長可能想說我會中英日文之外怎麼還會馬來文吧(誤)

大叔幫我出氣說廚師怎麼都イジメ新人XD

又稱讚台湾很漂亮

這家店除了大媽目前我遇到大家都是好人呢

大媽太嚴肅又太日本人了不好玩...

 

廚師知道我喜歡吃店裡的炸醬麵

今天竟然真的從冰箱翻出了特製的醬

然後店長又推薦我配著他剛剛切好的山葵一起吃

可是很歹勢的是我今天沒有要吃員工餐啦

大家人真的都太好了T^T

這麼有趣的垃圾話時間

就剩下最後的一週了

雖然可以不用再腰痠手痛

可是還是漸漸的感到有點寂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