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C桑一大早去上班之後就要跟打工的新朋友去看富士山

這一去就要三天才回來啊

習慣兩個人住之後

突然幾天都只有一個人在不知道會不會不習慣XD

 

想說不能輸啊

一定要搞一個台灣料理出來

問了當廚師的朋友還有各方好友的意見

我覺得我弄不出大菜XD

就放棄認輸算了啊

畢竟我的對手都是十幾年經驗的廚師們= =;;

(不!U桑和店長應該都沒有把我看在眼裡

只是想看我出糗XD)

這是台灣人的熱情來著嘛~

 

想說先去車站附近的中國物產店看一下有什麼料

哇勒!都賣好貴...坑異鄉油紙的錢啊

所以我當然啥都沒買啊

大不了都不做XDDDD

 

倒是買了很多吃吃喝喝的給自己

畢竟明天開始要上最後的三連班

中午的小點心是不能少的~

 

到了晚上真的有點寂しい的感覺

畢竟C桑在的時候我們都很吵XD

不想這麼多了 三連班拼了啊!!!

不算週末的話這可是六連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