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今天不用跟大媽配合我就開心

最近連上班都可以抱著快樂的心情

我轉性了我XD

可能也是今天日子比較特別

上班前就在鋪PO了一段

阿輸生日快樂~希望今天我不會聽到横浜銀蠅

是的!我也不想聽BOOWY和斉藤和義

還有一些我聽不出來是誰的80年代女歌手XD

結果今天一早就聽到店長廚師在說要聽回女神梅J

嘖嘖~

 

可是今天的開店準備沒有我可以參與的話題

只能默默的做事情

Y大叔有問了我一下打國際電話都用什麼

我說都用網路不用錢啊

他說老人家不會用那個啦

我就講了一下大概該怎麼登SKYPE

 

結果開店之後大叔邊切湯塊跟我說了好多話

都是一些自己的私事

只能一直工作兼三份工

存不了錢也回不了國

真的是語言共通就會打開心房啊

日本人的話就別想他們會說私事囉~

 

廚師又很煩的來說這麼認真的Y大叔很帥氣吧

跟大叔結婚吧~

一邊開我玩笑一邊開大叔玩笑

超煩 我可以告他職場些苦哈拉嗎= =

 

大叔今天真的超級拼命

他們開玩笑說是昨天生意太好

今天延續昨天拼命的心情XD

大叔是為了讓你們這些日本人看到他很拼好嗎

這背後淡淡的心酸只有我看得出來吧 唉

 

今天生意很好

可是我卻沒有很忙碌很累的感覺

因為Y大叔真的很拼命

店長也幫我搬碗或接碗

連平常什麼鬼都丟給我洗的廚師今天也都自己洗

搞得好像今天是我入店最後一天一樣

雖然也差不多了啦...

 

前天廚師在說我要離職了寂しいなぁ~

我就說我也是啊

後來就說那乾脆就來辦個送別會吧

其實我超級感動的啊T^T

為了我這個只來一個多月的小打工仔

竟然要辦送別會

 

今天下午也一直有客人

所以我沒有空位可以擦筷子

結果廚師和店長看我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辦

竟然叫我去他們中間放麵的台子擦

天啊!這可是平常我絕對站不到的地方啊
這個台子都是廚師和店長專屬的聖地呢XD

快下班之前我說要做蒜泥白肉給他們吃

因為店長快要去休息了

所以廚師要我在10分鐘之內做好

怎麼可能啦吼!!!

我拿出備料小抄之後

店長看了一下說

糟糕!糖今天剛好用光了

一邊說沒辦法啊~一邊去櫃子拿錢然後竟然就跑去便利商地買糖了XDDD

超感謝的啊~

我則是在那邊笨手笨腳的煮水
店長直接把水倒了
撈了店裡煮麵的滾水
對齁..這樣快多了

不過我的水也是要調味的

算了啦 隨便XD

我本來打算用現成的蒜泥罐頭

廚師說那個太難吃立刻拿起蒜頭去旁邊剁泥XD

兩位大廚在我左右聽我吩咐幫我備料

我真是好氣又好笑

緊張死了XDDDD

 

結果糖加太多,完全甜啊...

連我這麼愛吃甜的人都覺得太甜了

店長這個愛鹹食的人當然是...硬吃完了

真是為難他啦XDDD

 

剩下的可能也不夠廚師和馬來西亞大叔吃了啦

但廚師一副害怕的樣子似乎也沒有要吃的意思= =

 

罵~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