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多就醒來了

然後一直睡不著

出門前想說今天大概狀況不會太好

果然......

 

怕出錯我也提早進店

結果太早到只有我和廚師有些尷尬

我就去洗手間

走回店裡又遇到店長囧

我很恭敬的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店長只是揮個手オッス!

然後說我今天比較早喔

我平常是有很晚有遲到嗎=皿=

 

不出預期是又忙又累的一天

今日跟大媽配合上班雖然是最後一次

我還是心情很不好!!!!

雖然之前有覺得她好像對我比較好了

可是有時候看到碗在他附近他也不收

我還是挺不爽的

不要一再的打壞我對你的一絲絲好感啊大媽!!!

昨天明明這麼歡樂的

可是跟大媽上班大家好像都比較安靜了囧

 

我今天自己也狀況差真的出錯了

客人點的是野菜つけ我卻喊了つけ 唉......

還好店長回頭看食券時有發現

小聲跟我說是野菜吧!?

被糾正的時候我馬上心虛的道歉了

出錯總是會很在意

可是這種尷尬的時候我好像也只能乾笑

因為後來幫客人スープ割り我才發現剛才那個我連號碼都寫錯了

到底是怎樣啦!!!!!!!!!!!!!!!

我真的很怕喊食券跟招呼客人orz

 

休息前我去冰味玉才發現小指被割到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orz

下班前刷地又被廚師嫌棄說我刷地真的很弱耶

我就下班前手都沒力了啊

當然刷不起泡...orz

上次端水太重也被嫌沒力氣

唉......煩不煩T^T

啊哈!不過好人店長就順手幫我沖水了

我下次刷地會努力的啦 吼

 

是說今天又遇到隔壁老闆娘XD

在廁所聊了一下我說我本來就是代替受傷的人來做短期的

老闆娘說短期的可以做這麼認真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的呢

老闆娘你這麼愛我是要介紹兒子給我嗎XDDD

 

和老闆娘一起出洗手間又遇到店長

老闆娘一邊說可惜啊我就要回去了

店長笑說該不會是我們店裡太嚴厲所以我才要走

老闆娘說你真的是要回國對吧?我說對啊~

老闆娘就幫我說話說你看台灣人才不會說謊

又不是中國人(言下之意是???有被中國人騙過嗎= =?

店長對不起其實我是要回去看我的寶貝ZARA才要回去的XD

不過也真的是因為沒人一起租房子了

我無處可住了啊(攤手

 

今天回家終於看到C桑了

可是晚上得知了C桑爺爺的事情

R.I.P.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