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電車就被拍了一下肩膀

我一時還不敢回頭

想說我在東京不會有熟人啊

該不會是變態來著(嗯!?)

結果是馬來西亞大叔Y桑

邊走邊聊問我做到什麼時候啊

怎麼不留在日本啊

沒有去找能有工作簽證的工作嗎

然後開玩笑跟我我說他有永住權

跟他結婚好了啊...

我立刻拒絕啊 噗

見面第二次的一大早就被求婚是怎樣XDDDD

其實大叔人很好啦

感覺在外討生活的華語人士們都非常互相幫忙

看到我這種不精明的蠢孩子

連比我小的SO桑都常常幫著我

她們都說不管怎樣我們還是外國人啊...

 

進店之後Y桑一直在說台灣的事情

還說臺灣人很多人都很有錢

說我也是金持ち的孩子

到底是哪裡這麼覺得啊...

腹黑毒舌廚師就說那沒辦法啦~我只好跟你結婚

嗯!?我不要好嗎= =

我說我真的是有錢人的話幹麻打工啊XDDDD

一小時之內被兩個人求婚是我人生的桃花爆炸期嗎

但都是爛掉的花=皿=

 

Y大叔說日本拉麵在台湾很受歡迎

店長廚師都不太相信

我說真的啊!有名的店都要排隊呢

他們開玩笑說那考慮來台灣開個分店好了XD

還問我店裡的口味台灣會賣嗎

問我這個麵控哪準啊...我都嘛愛XDDDD

然後又問了我台湾人的月薪房租之類的

說這樣還可以賣跟日本差不多價錢的話

算是高級料理了吧!?

才不是勒...大家都常吃不是嗎= =

 

這麼歡樂的開店準備倒是第一次

沒有大媽就有歡樂

有大媽就沒有歡樂

開店準備完之後

對面的蕎麦屋さん的老闆娘看到我

突然喊著:姉さん、姉さん

然後把我叫過去一直稱讚我都有好好打招呼啊!

台灣來的啊!?很棒很乖啊~是來留學的嗎?

怎麼這麼快要回去了啊?

 

然後聽到店裡播到花木水就問我說你知道這個歌手吧

他是想說一青窈吧(但是店裡播的是梅J的翻唱版吧XD)

這個歌手是台灣人喔~

我就笑笑的說我知道啊老闆娘這麼愛我我真的有點受寵若驚XD

特別跑去跟店長說我有好好打招呼真乖

店長好像滿開心的

真是感謝老闆娘XD

 

上班也輕鬆太多了

今天是第一次跟Y桑一起配合上班

大叔一直幫忙我搬碗什麼的

可能我們都責任感重覺得什麼都該搶著做

跟大媽完全不同啊 口亨

 

星期一都有點閒...

下午已經做到有點沒事做了

三點多照往常一樣店長在做他等下休息前要吃的餐

每次店長做的料理看起來都超~級好吃的啊

我跟Y大叔就一起看著裝盤中的店長

突然我就被暗算了XD

Y大叔說我看起來好像很想吃

我內心:喂!!!我沒這麼沒大沒小啊囧rz

結果店長還真的說 要吃嗎?分一點給你啊

我:欸~~真的可以嗎?

讚啦!A到一頓XDDD

 

好不容易硬撐到下班

我已經蓄勢待發的拿起小飯碗要裝飯了

機車鬼廚師跑去拿拉麵打大碗公說:欸!?你不用這個裝嗎

不要再笑我了= =;;

上週是失誤失誤!!!

開始做自己的餐的Y大叔也給了我一碗他做的咖哩

現在是在餵豬計畫嗎大家...

這時候機車鬼廚師又跑過來說

不要吃那個難吃的咖哩啦!後天我弄特別調的咖哩給你吃

這不是我認識的廚師...是被什麼附身了嗎他= =

 

大家一定要到最後才對我這麼好嗎

我今天是因為沒跟大媽一起上班嗎

整個覺得我除了該做的事情之外

我是公主來著啊XDDDD

當了這麼久的女僕 終於...

我個人不習慣當公主就是了大家不要這樣= =

 

端了咖哩和店長做的韭菜豬肉去吃

先嚐了一口韭菜豬肉

天啊!!!!!!!!!這是什麼鬼怎麼這麼好吃啊

調味完全就是神等級

我感動的都要落淚了我XD

然後再吃了Y大叔的咖哩

好辣!果然是正港東南亞人XD

決定先吃掉咖哩

再來好好品嚐豬肉XDDD

太好吃了好幸福啊>///<

更感動的是大家對我太好

可是我就是不得不回台灣了啊 唉.......

 

我快吃完的時候店長剛好休息完回來

我跟他說超好吃的!!太好吃!

店長只淡淡的說一句”一応プロ”

也是XDDDDDDDDDD害我覺得是不是我失禮了XD

吃完之後準備要下班回家跟蹲著抽菸的店長聊了一下

不是我沒大沒小不讓坐 是他們都愛蹲著抽菸嘿XD

飲食店的工作還真辛苦

這邊要做12小時就很可怕了

沒想到以前還有一天15小時到凌晨兩點的工作

是多變態啊這些人........

店長用跟So桑學來的 辛苦啦!明天見!(中文)跟我道別嚇到我

太妙了啊這家店大家都會中文就是了!?

 

回家自己一個人可是有上班卻覺淂時間過好快

明日又是跟大媽配合的班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